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恭迎奇異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5日    【大 中 小】

泰娜斯是水星的頭號得分王。

  週六,水星將在主場迎戰奇異,水星近期狀態極佳,此番面對近況不穩的奇異,看好水星再下一城。

  水星近期表現極佳,球隊近10仗贏足9場。攻擊力大增是水星近期取得如此佳績的關鍵,在開季三連敗的賽事中,水星均場只能攻入84.7分,不過目前,水星均場得分已經達到了93.4分,其攻擊力位列全聯盟之首。而且水星陣中一眾攻擊手狀態不俗之餘,表現還相當穩定,目前陣中有5人的均場得分達到雙位數,其中泰娜斯(Diana Taurasi)均場能貢獻19.8分,賓利泰萊(Penny Taylor)均場能有16.5分和5.6次助攻的進賬,杜派莉(Candice Dupree)就有14.2分和8.9個籃板的貢獻,K.巴士頓(Kara Braxton)和D.邦拿(DeWanna Bonner)就均場分別能得到10.9分和10.1分,同樣可見水星的攻擊點分佈極廣。因此今仗坐鎮主場面對近況欠佳的奇異,當然看好水星主場稱雄。

  奇異今季表現相當糟糕,目前球隊只取得了2勝9負的戰績,而且近期正遭遇四連敗的她們士氣十分低迷。攻擊力欠銳是奇異今季難以獲勝的罪魁禍首,目前球隊均場僅能攻入72.5分。雖然蘭格賀妮(Crystal Langhorne)、艾積方(MateeA javon)和安露絲姬(Nicky Anosike)均場合共能攻入42.9分,不過她們狀態時好時壞,及缺乏其他隊友的有力支援還是讓球隊難以獲得更多的勝利。上仗面對暴風,奇異陣中只有3人得分上雙,而蘭格賀妮、艾積方和安露絲姬合共也只是貢獻了30分,足足比她們合共得到的均場得分少了12.9分。因此今仗面對近期狀態正佳,兼且攻擊力強勁的水星,奇異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水星 奇異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