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主場欲滅陽光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5日    【大 中 小】

邦德斯達與主教練商討戰術。
  週六,自由人將在主場迎來陽光的挑戰。兩隊近況呈現一面倒之勢,加上陽光今季作客演出一塌糊塗,相信主場作戰的自由人不會放過延續勝績的大好良機。

  憑藉近期錄得的一波四連勝,自由人將開季的戰績改寫為8勝5負,目前排名躍升至東岸次席。自由人今季與上季最大的差別在於,除邦德斯達(Cappie Pondexter)之外,其餘角色球員皆有不俗演出,卡臣(Essence Carson)、比亞遜(Plenette Pierson)、K.禾恩(Kia Vaughn)和N.保維爾(Nicole Powell)今季均能為球隊提供足夠的火力支援。過去3仗賽事,自由人陣中單場最少達到5人得分上雙,而且防守端將對手的得分限制在73分或以下,表現堪稱攻守兼備。另外,自由人近期主場演出可謂威力無窮,豪取主場四連勝之餘,均場更是淨勝對手11.2分。此番主場面對近期作客連戰連墨的陽光,自由人贏面頗大。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內線主力之一的比亞遜於上仗與夢想一役中膝部受傷,她今仗能否上陣還不得而知。

  毫無疑問,陽光是聯盟裡名副其實的主場龍作客蟲,儘管球隊開季頭5仗主場賽事全部奏捷,但其作客戰績僅為1勝5負,當中所勝對手只是今季表現讓人大跌眼鏡的奇異。防守不力是陽光目前遭遇作客四連敗的主要原因,當中均場失分高達90.5分,R.蒙哥馬利(Renee Montgomery)和天娜查理斯(Tina Charles)的發揮失常使得球隊在近2仗進攻端的表現亦不如理想,均場淨負對手17.5分就是最好的證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兩隊上季合共有過5次交手紀錄,陽光只取得1勝4負的糟糕戰績,其中3次以客隊身份挑戰自由人時均以落敗告終。

更多关于"自由人 陽光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