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陽光恭迎狂熱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7日  【大 中 小】

天娜查理斯帶球突破。
  週一,陽光將在主場迎戰狂熱。陽光今季主場表現相當出色,此番面對士氣有所受挫的狂熱,陽光有望主場稱雄。

  雖然陽光近期表現不穩,不過球隊今季主強客弱的走勢卻非常明顯。在戰罷的5個主場賽事中,陽光均取得勝利之餘,均場還有著攻入83.2分和只失去73.2分的不俗攻守表現,主場均場淨勝對手10分,可見陽光主場實力之強勁。而且天娜查理斯(Tina Charles)、R.蒙哥馬利(Renee Montgomery)和艾斯亞鍾斯(Asjha Jones)今季的攻擊力也不錯,她們均場分別能攻入17.8分、16.2分和13.1分。因此,擁有主場之利的陽光今仗值得看高一線。

  狂熱上仗在主場被天貓擊敗,結束七連勝的走勢,球員士氣難免受挫。在進攻端未能打開局面是狂熱上仗落敗的主因,上仗狂熱僅攻入了70分和只有39.3%的投射命中率,與此前七連勝均場攻入81.3分和有著49%的投射命中率的表現可謂大相徑庭。雖然加特京斯(Tamika Catchings)、杜格拉斯(Katie Douglas)、E.菲利蒲斯(Erin Phillips)和達雲普特(Jessica Davenport)上仗的得分均達到雙位數,不過她們的投射命中率均不高。值得一提的是,近4次作客陽光,狂熱輸足3次,可見球員在心理上恐怕處於劣勢。因此今仗作客對陣今季主場表現不俗的陽光,狂熱恐怕會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陽光 狂熱 天娜查理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