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密歇根五虎之一酒驾入狱 罗斯羞愧难当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罗斯因酒后驾车被判入狱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ESPN报道,前NBA球星、现ESPN解说员杰伦-罗斯因酒后驾驶被宣判入狱20天。

  据悉,如果罗斯不进行上诉的话,那么他预计将在8月2日正式服刑。至于为何服刑日期会拖延至8月份,是法院准许罗斯参加6天后他93岁祖母的生日,事情完毕,再去监狱服刑。

  杰伦-罗斯是当年名震NCAA的密歇根五虎之一,在加入NBA之后,罗斯也有出色的发挥,并且在1999-2000荣膺最快进步球员。在13年NBA生涯中,罗斯一共效力过6支球队,场均14.3分、3.4个篮板和3.8次助攻,2001-02赛季,罗斯场均送出20.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更多关于"杰伦-罗斯"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