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劳资双方下周一将重启谈判 均有意结束停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劳资双方什么时候重启谈判?这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北京时间7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据一位知悉计划的人士透露,在当地时间下周一,NBA的老板们和球员们将就新的劳资协议,进行新一轮的谈判。从开始停摆算起,这已经有一个月之久了。

  尽管自从当地时间7月1日以来,劳资双方的代表分别在多个场合有过谈判和会面,但是这次将是有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老板和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的第一次会谈。那位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姓名,他表示因为会谈的内容也应该是保密的。

  劳资双方最近一次会谈是在6月30日,目前双方在很多问题上仍然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他们既然愿意坐到一起再次展开谈判,这至少说明他们都有结束停摆的意向。相信球迷们也希望停摆早点结束,特别是在NFL(美国职橄大联盟)结束了长达四个多月的停摆之后。

  之前资方一直希望执行硬工资帽,而且在未来的十年当中,球员的薪水总额每年至少要递减20亿美元。这和劳方的计划相差很大,在之前劳方的计划当中,他们只愿意将球员的薪水总额占联盟总收入的比例由目前的57%下降到54.6%,或者在未来的六年里薪水总额每年递减一亿美元。

  很显然,资方的计划将解决各球队亏损的问题,但球员的收入将大幅度下降。据消息人士透露,劳资双方的律师在7月15日有过会面。而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一群球员经纪人曾与亨特会面,要求解散工会并借反垄断法的相关条款起诉联盟。NFL结束停摆,就是利用这一办法的。

更多关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