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神奇化妆分身二人 女装扮相柔情似水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terezowens网》消息,通常来说,NBA球员不愿意与“娘娘腔”扯上关系,但是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此似乎并不忌讳。近日,媒体曝光了詹姆斯的女装扮相。在新的扮相当中,詹姆斯将女性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媒体曝光的这张照片当中,詹姆斯将自己嘴唇附近和腮边的胡须剃得一干二净,同时戴上了一顶红黑相间的假发,打扮得很潮。更关键的是,詹姆斯眯着眼睛,露齿而笑,无论是从眼神还是笑容来看,他的这张照片都诠释出了女性柔情似水的特点。只看詹姆斯的这张照片,完全感觉不到他是一位在篮球场上叱咤风云,喜欢高来高去的篮坛霸主。

  詹姆斯幼年时曾经历过颠沛流离的生活,詹姆斯的母亲格洛丽亚在16岁的时候就怀上了他,而且格洛丽亚从未对外透露詹姆斯真正的父亲是谁。在詹姆斯年幼的时候,格洛丽亚一直住在平民窟。由于生活艰难,格洛丽亚没有为詹姆斯生下妹妹,也许这是詹姆斯故意改扮女装,扮演“詹姆斯妹妹”的原因。

  对于詹姆斯的这张照片,《terezowens网》调侃道:这是詹姆斯的妹妹吗?他分身二人,一半扮演自己,一半则扮演了女性詹姆斯。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