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刘翔詹姆斯跑道对决 皇帝怯阵临阵脱逃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某著名体育用品商在上海举行了一场“运动汇”活动,作为当家代言人,勒布朗-詹姆斯与刘翔展开“跑道对决”,不过让人失望的是由于詹姆斯的“临阵脱逃”,让这场大家都十分期待的对决变得有些索然无味。

  刘翔率先出场,引起现场一片尖叫,勒布朗-詹姆斯随后在众人的拥簇中出场,不愧是小皇帝的风范,詹姆斯出场之后给了刘翔一个亲切的拥抱。“放开跑,好好享受运动,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刘翔说道,“我平时都在跑道上跑,很少在跑步机上跑,不过没有关系,我倒是想在跑步机上尝试,这对于我来说有点难度,我想挑战一下。”

  “非常抱歉,我今天跑了很长的时间,所以今天这场比赛我不能参加,我请了一位‘外援’来帮我和你比赛。”詹姆斯的开场表态显然让人有些意外。

  刘翔开起了詹姆斯的玩笑:“怎么了,你想临阵脱逃吗?”詹姆斯立马在刘翔面前谦虚地表示:“你是跑步王,我是篮球王,我们有各自擅长的专业。”毫无疑问,詹姆斯在跑步方面不敢在刘翔面前班门弄斧。

  活动原本安排由刘翔和詹姆斯各自带领一支队伍在跑步机上进行比赛,刘翔亲自上场,不过詹姆斯这次选择了当看客,充当拉拉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最重要鼓励的话就是一定要赢!”詹姆斯在比赛开始之前为球队打气,并且和刘翔握手,主动让媒体拍照。

  比赛的进程毫无悬念,,刘翔领军的队伍优势明显,不过詹姆斯也没闲着,现场从主持人那里学到的中文喊起了“加油!”

  最后刘翔的队伍不费吹灰之力地赢得了比赛,主持人问:“你用了最快速度了吗?”刘翔轻松回答:“当然没有,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感谢大家,这就像我和打篮球一样没有悬念。”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