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遇小贝式谢顶危机 做梦都想让发际线回归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媒体曝出了贝克汉姆头顶微秃的照片,证明了36岁的万人迷正遭遇着“过早谢顶”的危机。无独有偶,NBA超级巨星詹姆斯同样面临着了这一危机。此前媒体早就报道过,詹姆斯虽然年仅26岁,但头发却是越来越少,发际线不断后移,脱发现象愈发严重。为此詹姆斯也是相当苦恼,他甚至在微博中表示,做梦都想让发际线快点回来!

  去年夏天,詹姆斯弃骑士而去,转投热火,因此遭受了巨大的争议和责骂,成了众矢之的。而今年总决赛,詹姆斯又因为发挥欠佳,丢了总冠军,受到了更大的嘲笑、奚落和职责。也正是在这段时间,有好事的媒体开始拿詹姆斯的头发说事,并列出了几组照片。从照片中,我们不难发现,自进入联盟以来,詹姆斯的发际线不断后移。在场上勇武过人的皇帝竟然面临着谢顶的危机。

  前不久,魔术中锋霍华德受邀客串当主持人,在节目中,魔兽就拿詹姆斯的头发开起了玩笑。 “嘿!听着,勒布朗-詹姆斯,听着,每个人都听着……詹姆斯是最好的球员……。”霍华德模仿巴克利的声音继续说道,“他是没有发际线球员中最好的一个。”话音刚落,霍华德自己都忍不住笑得蹲下去,观众则是集体笑翻,而他身边的女主持更是目瞪口呆。

  媒体的争相报道,好友的玩笑,以及无法回避的现实问题,詹姆斯是相当苦恼。这不,詹姆斯就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个相当有意思的留言,他写道:“刚刚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的发际线回来了。我醒来,走进浴室,慢慢来开起灯。但该死的是,发际线并没有回来,一切还是老样子。”

  我们无法知道这是真事,还是詹姆斯在搞怪自嘲,但可以肯定的是,詹姆斯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谢顶危机。接下来,詹姆斯除了要力争夺取个人首枚冠军奖杯外,还要想法设法保住头顶的这一小撮头发。而看起来,后者的难度并不会比前者小。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