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不堪忍受羞辱 彻底剃光头发示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剃光头示人

  北京时间9月8日,《terezowens网》消息,无论是德怀特-霍华德还是布兰顿-詹宁斯,都以调侃勒布朗-詹姆斯日益上移的发际线为乐,“小皇帝”再也不堪忍受。近日,詹姆斯去了一趟理发店,他将自己理成了光头,现在再也没有人能嘲笑他了。

  连续两个夏天,詹姆斯过得都不平静。去年夏天,是“决定门”事件让詹姆斯形象大跌,而今年夏天,詹姆斯的发际线成为了别人调侃的话题。詹姆斯曾深深为自己的头发日渐稀少而苦恼,他曾在个人微博当中透露,有一次做梦梦到头发全部都长回来了,让他欣喜若狂。可是他在重新照镜子之后,发现头发并没有什么变化,这让他感到很遗憾。

  过去几周的时间,詹姆斯一直因为前额头发稀少而遭到NBA球员的取笑,先是霍华德称詹姆斯是“没有发际线的球员当中最好的一个”,接着又是詹宁斯称“马里兰大学的队服很古怪,就像詹姆斯的发际线”。

  现在,詹姆斯终于忍受不住了。在他看来,只有自己理成光头,才能结束这种屡遭调侃的日子。詹姆斯想到做到,近日他去了一趟理发店,从理发店出来以后,詹姆斯换了一个形象,他现在变成了光头。NBA有400多位球员,其中有上百位球员理成了光头,詹姆斯的发型泯然众人,这下其他人不会再拿詹姆斯的发际线来开玩笑了吧?

  詹姆斯的经历与科比类似。科比刚进入联盟的时候,以一头短针式的发型示人,当时他追求与众不同。后来,随着经历的增多和自己在NBA统治地位的提升,科比不再追求在发型上特立独行,而是理成了NBA球员当中最普遍的光头。对于詹姆斯而言,他已经27岁,已经在NBA打了8年,是时候转变形象了。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