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抵达土耳其受追捧 首秀9月底上演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美联社消息,网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日前已经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他将正式加盟土耳其联赛球队贝西克塔斯

  伊斯坦布尔方面的发言人表示,全明星后卫德隆是在当地时间周四携同他的家庭抵达土耳其的。这名后卫上个赛季在NBA场均得到20.1分10.3助攻。

  德隆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首秀时间已经确定,土耳其当地时间9月27日,贝西克塔斯将在伊斯坦布尔迎来与比利时蒙斯海纳特队的欧洲杯对决,随后两队将在10月4日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接下去球队将重返伊斯坦布尔,准备10月7日至9日进行的土耳其杯比赛。

  而据土耳其联赛(拥有16支球队)最新公布的赛程,常规赛将在10月15日拉开战幕,一直要打到4月22日。季后赛则是从4月25日开打,进行到6月3日为止。

  不过目前NBA是否停摆还是未知数,近日有消息传出,NBA劳资谈判进入实质阶段,劳资双方有意推进谈判进程。而德隆威廉姆斯与土耳其球队的合同中包括停摆后的返回协议。德隆是联盟陷入停摆后首个与海外俱乐部签约的一线球星。7月中旬,他本人正式宣布加盟贝西克塔斯俱乐部。

  德隆在4月中旬接受了右手腕修复手术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土耳其联赛也将成为德隆的缓冲带,检验自己伤势恢复情况。

  贝西克塔斯上个赛季曾经签约NBA的艾弗森而名噪一时,但是艾弗森因为受伤只在土耳其打了10场比赛就离开回美。

  本赛季由于NBA停摆,土耳其联赛成了很多球星降临的地方,网队后卫武贾西奇76人中锋达柳斯桑盖拉和网队选中的博格达诺维奇也都将出现在土耳其联赛中。

更多关于"德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