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单挑主持人遭拦腰抱 大威秀双手背扣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主持人只有这样才能阻挡奥尼尔

  北京时间9月15日,《terezowens网》消息,沙奎尔-奥尼尔虽然退出了篮坛,但是他不想退出公众视线。近日,奥尼尔与网坛明星维纳斯-威廉姆斯一同参加了一档脱口秀节目,奥尼尔还抓起篮球,与主持人玩“一对一”,开心得不亦乐乎。

  奥尼尔和大威此行都是应某饼干品牌的邀请,作为嘉宾出席的。来到纽约的节目现场以后,两人看到了“福克斯和朋友”的主持人布莱恩-凯尔姆伊德。凯尔姆伊德尽展自己的口才,与奥尼尔大斗机锋,两人唇枪舌剑,颇为精彩。

  在三人合照的时候,奥尼尔和大威将凯尔姆伊德夹在中间,形成了两位黑人将一位白人包裹的造型,恰好与那款饼干品牌的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妙。

  参加节目的当天,奥尼尔是一副休闲打扮。他穿着牛仔裤,上身则是天蓝色T恤衫。奥尼尔穿得这么休闲显然是有目的而来,节目进行当中,他竟然要与凯尔姆伊德单挑!可怜的凯尔姆伊德身高只能达到奥尼尔的腰部,为了挡住奥尼尔坦克车的打法,有些时候,他被迫要将奥尼尔拦腰抱住;还有几次,凯尔姆伊德竟然俯身弯腰,去抱奥尼尔的小腿。看到这种情形,奥尼尔高兴得哈哈大笑。

大威同样玩得非常开心。主办方特意根据她的身高,制造了一个比大威身高只高一点点的篮圈。这样一来,大威站在地上就可以完成背身暴扣双手灌篮。尝试了这样的动作之后,大威眉开眼笑。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