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极致燃烧——LEBRON 9中国版正式发布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11年9月20日LEBRON 9中国版正式发布,LEBRON 9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第九双签名战靴汇集了耐克最先进的创新技术,根据詹姆斯的特别要求而精心打造的,球鞋与足部形成完美契合,穿着感觉轻盈舒适,并提供卓越的缓震效果。LEBRON 9中国版是耐克携手詹姆斯为中国球迷特别奉献的独一无二的篮球鞋。

  LEBRON 9的中国版的设计灵感源自“火”,一改传统的红白配色,这款中国版采用了火焰燃时温度最高的外焰的蓝色和橙色作为主配色,大胆突破。“火”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五行学说中的重要元素之一,象征着詹姆斯在赛场上熊熊燃烧的斗志和火爆激情的表现,也同时预示着詹姆斯及其球队战绩红红火火,再次向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实现梦想。LEBRON 9中国版的鞋舌部位运用了中国石狮的灵感配合传统火焰图案的设计,并在鞋跟处搭配象形文字“火”的图案,在细节处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

  LEBRON 9中国版将于2011年10月1日起正式上市,建议售价为人民币1599。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