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洲女杯 > 正文

巴西女籃食硬古巴女籃

www.7m.com.cn  2011年09月30日  【大 中 小】

阿琉球上。

   六,美洲女子球展精彩,其中巴西女古巴女在中展一激。巴西女不力和均在古巴女之上,今仗手的大。

  作上美洲女子球冠,巴西女在今事中依然有著不俗的表,球以4全的打入了。巴西女的攻力毋庸置疑,在今事上,球均能攻入83.5分,均分球投射命中率到47.8%。其中人物艾卡迪莎(Erika Desouza)均能16分之,均有6.5板,阿琉(Damiris DANTAS DO AMARAL)、P.雷拿(Patricia De Oliveira Ferreira)和安祖利度(Adriana Moises Pinto)3人的均得分均在10分以上,可中攻手多及各位之佳。而且巴西女在防守端的表也非常出色,均失分只有46分,球可攻守兼。因此今仗攻守表均略一的古巴女,巴西女值得看高一。

  籍在分中取得的31,古巴女同了一的席位。在分中,球分以位的了波多黎各女、哥比女及智利女,只是以6分的劣不上的阿根廷女。在古巴女中同有著位能力不俗的球,其中格莉斯(Oyanaisy Gelis Gonzalez)均有14分和4次助攻的,莎拉(Clenia Noblet Salazar)均就有12.8分和7.5板的,蒂妮施(Taimy Fernandez Martinez)均能得到12分,而施比妮(Marlen Georgina Cepeda Valle)均就有9.7板。不值得一提的是,然古巴女的能力不俗,不球的大明不及巴西女,且球均只有12.2次助攻的表看,球在配合的默契上存在一定的,兼且古巴女的在攻守端的表均不及巴西女。

球队相关动态

美洲女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