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飛鷹恭迎火焰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0日  【大 中 小】

R.田球突破。

  五,澳洲球打,其中火焰作客。火焰季表糟糕,作客回勇的,火焰不宜高估。

  然首不力的破者,但是在接下的一比中重拾信心,坐主以97比89了三十六人,取得季首後。上仗三十六人,的分球投射命中率到57.5%,全合共得到了22次助攻和有6人得分上的表看,全明有所。其今季的攻力不容忽,球均能攻入89.5分,中的R.田(RhysMartin)、M.甘保(MatCampbell)、拿利大(LarryDavidson)、科文(OscarForman)和(JoevanCatron)的均得分均在10分以上。因此今仗坐主低迷的火焰,值得看高一。

  火焰季表一般,季不破者和泰斑蛇遭遇。火焰今季攻力尚可,均能攻入84.5分,中攻好手禾夫(MarkWorthington)、W.臣(WillHudson)和A.基比臣(AdamGibson)的也不,其中禾夫均能全最高的20.5分和7板,W.臣均有17分和6板的,而A.基比臣均能交出14.5分、3板和6.5次助攻的成。不值得注意的是,火焰中除了攻三叉戟合外,其球的均一般。而且火焰今季的防守表可差人意,均失分到了96.5分。今仗走回勇的,火焰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