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頹勢獵隼難敵音速彈

www.7m.com.cn  2011年11月07日  【大 中 小】

音速後佑燮出手投射。

  二傍晚,激,其中近期一的在主迎冠份子音速的挑。今仗力或都呈一面倒之,因此相信音速全身而退度不大。

  自取得局後,隼近期急速下滑,目前更是遭遇一波五打,排名下跌至分榜尾三位置。攻乏力是隼近期的罪魁首,近5仗均得分68.8分,而在近3仗中下份子球亦未能重整旗鼓。更值得一提的是,去5仗隼均是主作,可惜全部以失利收。管外援格雷戈里(Stevenson Gregory)近期愈愈勇,上仗更是砍30分,但木支的他依未能藉一己之力率止。此番防守量次於羊新世代的音速,缺少手的格雷戈里恐怕以手造威。

  上季常冠音速今季可低高走,季初遭遇13的澹局後,此後球以一波六宣告反,不可惜上仗作客以3分之差不同如日中天的,未能延,球目前以74的不俗成排名分榜第三位。由於中有均可以交出18.5分、11.2板和3.5封阻的守神查理斯德斯(Rhodes Charles),音速今季的防守量明更於上季,球均失分低至69.6分,次於均失63.7分的新世代。另外,季初曾有1次交手,音速主以72比61取隼。

更多关于"獵隼 音速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