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獵隼惡戰獵戶座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大 中 小】

A.夏尼斯有不俗的得分能力

  二,上演激烈,其中在主。座今季作客表忽,此番有算。
  隼今季表一般,目前只取得了915的。隼今季的攻守力均衡,均能攻入75.8分,而失分80.1分。隼在主的尚可,取得了510的,而且力的新世代也曾在落得羽而的下。A.夏尼斯(AaronHaynes)是隼最出色的球,其均能球25.1分和11.3板的十成,格雷戈里(StevensonGregory)均有19.8分和6.9板的,(SeoJang-Hoon)均也能球10.2分,兼且其3人在主也常有上佳的演出。

  座近期表有所回勇,球上仗宙斯盾束的走,多少球士有所提升。上仗,座中的主要攻手基斯威廉士(ChrisWilliams)、崔秀(ChoiJinSoo)、金旭(KimDongUk)和金瑟(KimMinSeup)的非常出色,4人的得分均上位,而且基斯威廉士更是交出了19分、7次助攻和3偷球的全面成,崔秀就有28分和7板的。不值得一提的是,座今季作客表一般,在的14仗作客事中,球足11,且中攻手在作客出的也忽。因此今仗走尚有一定主力的隼,座想利,度大。

更多关于"獵隼 獵戶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