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韩甲 > 正文

新世代作客誓滅獵隼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8日  【大 中 小】

隼後炯哲手上。

  二傍晚,展激,其中昌原LG隼在主迎原州浦新世代。新世代力明在隼之上,加上球作客表甚佳,因此看好新世代今仗。

  隼近期表十分糟糕,球遭三,目前只能以712的劣排在分榜尾三位置,成令人失望。隼的攻防表可乏善可,尤其是防守端,球多次被手羞辱。19,隼均失分高79.6分,是防守能力最差的伍之一。至於攻,隼的表也只是合格,未能手威。隼中的主力前格雷戈里(StevensonGregory)的表尚算不俗,他均能球位的得分,可惜友的表色,未能他作出有力的支援,以致令他孤掌,而致球的成一落千丈。此番面力兼的新世代,隼在不宜高估。

  旅新世代的力毋庸置疑,他近期更是豪取三,球甚佳,新世代目前以163的跑分榜。然新世代在攻方面有多亮,但防守方面足以令人道,固若金的防守正是新世代制的法,球今季均失分只有66.6分,防守功力可冠群雄,在手可施。新世代中有(RodBenson)和金周成(KimJooSung)2名人能力出的球,他不能球可的分,也能在防守上球作出大的,新世代正是在他的下才能取得如此人的成。在如虹之面近欠佳的隼,新世代有望大炒手再添。

更多关于"新世代 獵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韩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