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领薪日变伤心日 科比丢105万领衔损失榜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newson6》消息,今天是NBA球员领取新赛季第一份工资的日子,以往发薪日,球员们总会欢天喜地,但是如今由于NBA处于停摆状态,所以他们也自然无法拿到丰厚的支票,而联盟中损失最为惨重的球员依旧是科比,飞侠有105万美元化为乌有,詹姆斯的损失额度也达到了67万,对于球员们来说,“领薪日”着实变成了“伤心日”。

  按照以往规定,美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是NBA球员新赛季的第一个领取工资的日子,他们应该可以拿到新赛季总薪水的1/12,但由于目前联盟正处于冰冻期,所以无球可打的球员们也无法再像以往那样捧着支票回家。按照联盟的平均薪水计算,如今球员平均损失在22万美元左右,而对于一些大牌球星来说,他们的损失则更为惨重,在停摆时期,高昂的工资就意味着高昂的风险。

  经过计算可以看到,联盟第一高薪的科比损失也高居榜首,飞侠在第一个领薪日损失金额达到了105万美元,位列第二位的是上赛季总决赛MVP诺维茨基,诺天王损失高达79万,卡梅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则分别损失77万和67万。

  如今劳资纠纷的走向并不明朗,但是有一点是可以确认的,随着停摆的持续,NBA球员们也将会失去更多的工资,如今老板们紧握着支票不放,而球员们也只有干瞪眼的份,不过考虑到此前球员代表全票否则资方提案,这也说明球员方面已经做好了打艰苦战的准备,接下来,他们将会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问题,利用反垄断法来制裁联盟,如果球员们能够赢得这场官司,那么他们最高可以获得3倍工资的赔偿。

  如果新赛季全部报销,那么球员们将会损失20亿美元,不过一旦诉讼成功,那么他们将会获得60亿的补偿,但是面对这些经济头脑极度发达的老板们,球员们想要挽回自己的利益将会非常困难,如果他们无法在这场博弈中胜出,那么这些白花花的银子都将付诸东流。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