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北控外援签意大利冠* CBA结束将赴欧打球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外媒Sportando报道,北控队内线外援巴蒂斯塔已经和意大利一级联赛冠军球队米兰队签约。在结束了本赛季CBA的比赛后,巴蒂斯塔将赴意大利打球。


  这一消息是巴蒂斯塔的代理机构证实的。因为CBA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2月5日举行,而北控队已经无缘季后赛,所以,从2月6日开始,巴蒂斯塔就将成为米兰队的一员。

  巴蒂斯塔出生于1983年9月,他身高2.08米,体重122公斤,司职中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为北控队出战33场,场均出战38.3分钟,场均得到26.7分13.1个篮板(4.7个前场篮板)3.1次助攻和2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60%。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