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福德:LBJ太强影响欧文 在他身边难获自我价值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欧文骑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这是他主动要求离开勒布朗。在新队友霍福德看来,这非常明智。



  霍福德在NBA已经征战了10个赛季,即将进入他的第11个赛季,这位4届全明星球员在东部曾多次和勒布朗交手,被勒布朗的球队横扫。

  “我反正是这么认为的,和勒布朗一起打球的话,欧文恐怕永远成为不了他个人潜力里能成为的任何球员,”霍福德表示,“因为勒布朗就是一个如此出色强大的球员,他有点……怎么说,当欧文贡献一场杰出的个人表现时,每个人的关注点都还是勒布朗,因为他打出了三双数据,因为他很赞。”

  “我觉得现在,欧文将进入一个人们可以看到他真正实力的位置。人们会说‘这家伙是顶尖的。’这就是我对他的感觉。”

  “我对欧文真的是叹服。我和他已经互相交手很多年了。你看过他在球场上的表现,那些移动,你会很惊叹:确实,他是一个全明星球员。他是一个真正出色的球员。但是当你看到他在训练中做的事时,看到他平时得分、控球是多么地容易时,这真的完全让我惊叹了。”

  “我不觉得人们真的了解欧文有多出色,我觉得大家都没意识到他是一个多强的球员。这个赛季他会展示出来的。他需要时间适应,需要时间追上我们球队的所有一切进度。他的能力简直强到不真实,太罕见,我很好奇看到这个赛季是如何突飞猛进的,他会是我们球队非常强的存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