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唐斯:今天强度大像常规赛 吐槽采访短:这就完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NBA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中,森林狼唐斯维金斯的带领下击败卫冕冠军勇士,赛后,狼队的这两位状元核心也接受了非常简短的采访。



  记者:“这次来到中国你们感觉如何,中国的球迷给你怎么样的印象。”
  唐斯:“这次来到深圳感觉相当好,谢谢中国球迷对狼队的爱,他们的热情让我们感觉简直像是回家,来到这里非常荣幸,我们非常感恩能参加中国赛。”
  维金斯:“非常感谢球迷们对狼队的支持,很开心能打一场好球。”

  记者:“之前你们两位也以个人身份来过中国,现在和球队一起来感觉有什么不同呢?
  唐斯:“之前自己来的时候比较注重个人在中国的活动体验……那次我参加训练营还要教小学员打球,而这次我更享受和兄弟一起打比赛的感觉,这次和兄弟们一起来中国也算完成了自己愿望名单上的一项。”
  维金斯:“我之前也曾来过中国参加商业活动,而这次来中国打比赛应该能更加好的建立球队的化学反应。”

  记者:“唐斯你能谈一下你认为这场比赛球队的的专注度紧张度怎么样?”
  唐斯:“这比赛我们打的的确比较积极专注,也打的很强硬,打完感觉强度相当于常规赛了,能直接和上赛季的冠军对决感觉也非常不一样。”

  接着工作人员称今天的采访就此结束(已经能听到球队大巴在门外的发动声,而记者举手发言提问也被打断),唐斯此时意犹未尽说:“啊?这就完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