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上海外援缺席 哈登保罗欲率火箭再赢大鲨鱼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在首场季前赛顺利赢球,他们6日将迎来第二场季前赛,他们将在主场对阵上海大鲨鱼队哈登保罗组合的首秀相当不错,他们要继续发挥领袖作用带动球队,火箭队要争取两连胜。上海大鲨鱼队上赛季输给火箭队,弗雷戴特将因伤缺席,上海队要争取用更好的表现给对手制造麻烦。(北京时间10月6日8点 丰田中心)



  这个休赛期火箭队最重要的引援就是克里斯-保罗,他的到来让球队拥有了真正的双核。首场季前赛对阵雷霆队,保罗的价值就得到充分展现,他贡献11分和7次助攻,更为重要的是没有失误。当保罗在场时,火箭队净胜了15分,尤其是他在哈登休息的时间里能够引领起球队进攻,这对火箭队非常重要。

  哈登在首场比赛得到16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只打了不到30分钟就送出这种数据,看得出哈登丝毫没有受到保罗到来的影响,反而是受益更多。不过哈登还有7次失误,这是他需要注意的地方。作为火箭队的两大核心,保罗和哈登要继续用传球激活球队,他们也要保持个人攻击性来给对手施压。

  戈登在首战得到21分,三分球8投6中,他的手感依旧出色,阿里扎安德森塔克巴莫特等球员也表现不俗,这确保火箭队在锋卫线有了更多的轮转选择。因为各支球队本赛季的季前赛场次都缩减了,德安东尼尝试给轮转球员们更多时间,他希望球队能尽快为赛季最好准备,戈登、塔克等替补将是球队轮转的重要球员。三分球依旧是火箭队最有威胁的武器,首场他们55投24中,他们要继续保持三分攻势来冲击对手。

  周琦首战在最后关头得到出场机会,得到3分、2个篮板和2次盖帽,攻守上他都起到自己的作用。与上海队交锋,周琦得到的机会可能更多,他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进攻中他要更果断一些,防守中也要发挥作用,尤其是注意控制好个人犯规。

  上海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前往休斯敦参赛,这与姚明应该有很大的关系。对上海队来说,这是锻炼提高的好机会,球员们可以通过这种比赛学到更多东西。火箭队之前就已经抵达休斯敦,他们进行了休整和训练。球队主要得分点弗雷戴特有伤在身无法出场,但他还是跟随球队出征美国,他得到和家人见面的机会。

  上赛季弗雷戴特场均37.6分、8.2个篮板和4.2次助攻,他是球队无可争议的第一球星。少了他的进攻,上海队需要其他人能带来帮助。另一外援明纳拉斯在东欧联赛里场均23.3分和6.8个篮板,他要在内线给火箭队带来冲击。内援方面,上海队引进了罗汉琛罗智董瀚麟吴冠希鞠鹏刘晓宇离队。

  刘晓宇的离开还是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他们需要有人在后场挺身而出。张兆旭将与明纳拉斯一起在内线冲击火箭队,卢伟蔡亮曾文鼎翟逸王泽众黄世乾等人都要努力给球队带来帮助。

  2016年10月3日,上海队和火箭队曾在休斯敦交手,哈登得到16分和10次助攻,火箭队以131-94大胜上海队。弗雷戴特这一场得到33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队:卢伟、蔡亮、翟逸、明纳拉斯、张兆旭
  火箭队: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