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塞維爾主場恭候辛辛那堤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辛辛那堤前Y.基斯出手投射。

  日凌晨,NCAA展激烈,其中在主迎辛辛那堤。塞近甚佳,此番面近期表忽不定的辛辛那堤,塞有望主雄。

  塞今季的表相眼,球豪取局七,他目前以全的姿位居大西洋10榜首位置。塞今季在攻防端皆有不俗的演出,球近5比的均得分71.4分,均失分62分,攻守表相均衡。塞中有2位人能力突出的球,他分是路和克翁斯,前者均交出17.7分、4.2板和4.7次助攻的不俗,後者均也能17.1分、4.1板和2.7次助攻,球在他的下得以一路高歌猛。今仗主面近忽的辛辛那堤,塞有望延。

  辛辛那堤近期取得,球有所回升,他以52的成排在大的中游位置。攻乏力的一直困著辛辛那堤,在去5比中,球的均得分61.4分,攻火力略薄弱。主力前Y.基斯是辛辛那堤中表最全面的球,他均能得到12.9分和9.1板,友基帕克和D.迪臣的均得分也位。然他的得分不色,但是他的投射命中率普遍不高,全部均在50%以下,重影了球的攻效率,以致於球的成未能更上一。此番作客挑力兼的塞,辛辛那堤在不宜高估。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