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缝4针加祖里奇主动请缨 孟达:这才是职业精神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8日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大 中 小】

   昨晚,2011—2012赛季CBA联赛进行了常规赛第四轮的较量,江苏南钢队在主场以90比89险胜福建队。场上亮点有,南钢外援加祖里奇表现出色,带伤上场帮助南钢队完成逆转;南钢最后逆转福建队的进球,是通过赛后录像回放确定的,这是CBA近17年来首次通过录像回放确定比赛结果。

  南钢队昨晚开场不利,主力中锋丹·加祖里奇嘴角被打破,南钢队遇挫,被对手打出5比15冲击波。随后南钢队缩小了分差,但依然以19比21落后结束首节。此后双方展开对攻战,显得势均力敌,半场结束,南钢与福建队战成40平。

  下半场福建队遣上三外援,嘴角缝了4针的加祖里奇主动请缨再次出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结束时,福建以68比67暂时领先。末节两队都派出最强阵容,比分咬得很紧。最后一分钟,加祖里奇暴扣得分,88比87领先。福建队暂停后,由外援阿巴斯安排进攻得手,福建队89比88领先。最后3.5秒,南钢队进攻,科林斯易立的空中配合在打到篮板后被福建队外援阿巴斯封盖,该球是否算干扰球引起了双方争议。为此,现场裁判在研究了近两分钟录像回放后,确定该球为阿巴斯干扰球,南钢队最终90比89险胜。

  赛后,南钢队员对加祖里奇赞不绝口,孟达说:“职业球员的职业精神就体现在这样的点滴之中。”

更多关于"加祖里奇 江苏南钢"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