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YAHOO:史密斯可能离开CBA JR或挑事终止合同

www.7m.com.cn  2011年11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 NBA停摆结束,JR史密斯究竟是去是留?YAHOO体育今天报道,史密斯真有可能挑事离开CBA。史密斯在NBA期间,就从来不安分,过去几个赛季,场内场外都是是非不断。他在这个背景下,挑事终止合同,提前回到NBA,也不无可能。YAHOO同时特别强调,史密斯的膝伤无碍。

  史密斯在CBA揭幕战对广东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他为此险些和浙江万马解约。史密斯受伤之后,在没有得到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前往北京检查膝盖。浙江队管理层对此事极为愤怒,对媒体曝出史密斯的一系列劣迹,作出要终止史密斯合同的架势。史密斯在确定没事之后,双方握手言和。

  NBA现在停摆结束,史密斯恐怕会再生事端。“随着NBA停摆的结束,JR或许会再次飞往北京,或者作出类似的行为,以便终止合同,回到NBA。”YAHOO体育报道说。YAHOO的这段报道,更多是基于史密斯过去的种种劣迹,对其进行调侃。但是也反映出美媒体的一种态度。

  YAHOO在报道史密斯可能离开的同时,也报道其膝盖伤并不严重。史密斯如今已经正常参赛,他在NBA停摆的消息传出之后,也没有公开表态将要离开CBA,但是也没有否认要离开。史密斯上赛季效力于掘金队,他场均得到12.3分4.1篮板2.2助攻,他的三分命中率为39%。

更多关于"史密斯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