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皇馬盼作客再勝阿瑪尼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大 中 小】

皇前提斯得分能力不俗。  五,洲球冠展激,阿尼主迎皇家德里的比疑是本的重。

  意大利老牌旅阿尼今季在洲球冠分中的表未如理想,6後球取得24的位居C第五,分出形不。阿尼今季均73.8分的攻力尚可,但球均失分到76.5分,防守演出令人不敢恭。然阿尼主力前加拿利(Danilo Gallinari)在上仗分表不俗,力砍下24分,中另有3名球得分上,奈其他球合共才得到13分,未能球提供更多支援,致使球作客不TA卡比。此外,阿尼上仗板球保也相不力,全合才得到20板。

  上仗作客取斯皮後,皇在今季洲球冠分中已取得42的佳,目前牢牢C次席的位置。皇今季均能攻入90.5分,火力冠。上仗分作客挑斯皮,皇就球攻多的得淋致,中多4人得分上,其中前提斯(Martynas Pocius)表最眼,得到全最高的20分,而一後球也均有不,球因此得以奏捷而回。另外,皇近期取得和洲球冠五,球正佳,兼且球今季曾在主以85比78力挫阿尼,是役作客出,皇亦有力乘勇再下一城。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