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承认有意引进易建联 但不愿支付过高薪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2007年,当易建联参加NBA选秀的时候,人们就知道他和金州勇士情投意合。坐拥华人市场的勇士期待阿联开疆辟土,再现姚明传奇,阿联也非常期待来到大市场球队,同时加盟这支打法风格符合自身特点的球队。但密尔沃基不识抬举的截胡,让一切成为泡影。

  但4年之后,当阿联在NBA结束新秀合同征程,却出现明显下滑的时候,金州勇士仍然对其不离不弃。希望弥补内线不足的勇士队再一次将易建联列为了他们引援的目标。

  不过勇士之所以能够再次提到易建联是有原因的。球队希望增强深度和内线高度,但是对于总经理拉里·莱利来说,一切并没有那么简单。

  “我们希望补充阵容,每个人都明白球队需要做些什么。但是究竟怎么做是个大难题。”

  目前别德林斯还有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占据空间。自由市场上,加索尔几乎铁定留在灰熊泰森·钱德勒内内·希拉里奥、德安德鲁·乔丹以及戴勒姆波特等优质中锋的选择都是去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勇士并不符合他们的要求。

  勇士队还试图去联系魔术,交易霍华德,但消息人士透露,魔术对于勇士交易没有任何兴趣。

  同时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还不准备使用特赦条款去裁掉别德林斯,他们把目光转移到状态不定的韦斯特以及中国球员易建联身上。从目前的情况看,勇士最终签下韦斯特的希望不大。如果阿联的经纪人向勇士开出的报价不要太高,那他将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披上勇士的战袍征战NBA。勇士队的内部人士也透露,他们不希望易建联会索要太高的薪水。

  勇士新帅马克·杰克逊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就表示:“我们非常渴望提高球队实力,我们需要得到几个大个子,我们新赛季将要执行的战术以及打法需要内线有大个子球员,假如我们能够拥有一个有实力的内线球员,那么对于球队战绩的提升将非常有帮助。”

  如果阿联能够来到金州勇士队,那么将和华人球员林书豪成为队友。碰巧的是,这两名球员同属于一个中方经纪人团队。如果能在金州扎根,相信两人的商业价值都会得到最大体现。对于易建联和他的经纪人团队来说,即便拿较低的薪水加盟金州,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