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主場火併新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大 中 小】

利(左)是北京在之愧的袖。

  五,CBA上演精彩好,其中北京金隅在主迎新疆汽的挑。

  北京是今季CBA中表最眼的球,目前球以五的佳跑CBA分榜,同其也下自2006至2007季以的最佳局。北京今季不外援(Stephon Marbury)和R.摩利士(Randolph Morris)表,球老(Chen Lei)也表相不,另外2名新秀朱西(Zhu Yanxi)和翟川(Zhai Xiaochuan)因有出色而被北京子星。在利的下,北京今季前5均可以攻入104.2分,球在攻端已越越成熟,而且在比的刻利和R.摩利士往往也能攻造成,北京目前的不非。

  新疆目前容磨合得越越好,球也越越出色,在首比意外告後球重新走回正,已取得。上季失利之後新疆下了唐正(Tang Zhengdong)、(Meng Duo)和(Zhao Yonggang)出色的球,且了(Kenyon Martin)和P.米斯(Patty Mills)正值打之年的外援,球力毫疑於CBA尖位置。期,新疆均手15.5分,且均在上,球已找回昔日。重返正的新疆令CBA任何球都不敢忽,即便豪取五的北京也必以待。

更多关于"北京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