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季前赛赛程出炉 两战马刺揭邓肯最后一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4日,NBA官网公布了本赛季休斯敦火箭队的两场季前赛安排,火箭队这两场季前赛的对手都是同州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第一场比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7日晚上8点举行,而第二场比赛则于当地时间12月21日晚上8点半举行——

  由于从停摆结束到赛季开始在时间上比较紧迫,因此联盟今年只给每支球队安排了两场季前赛,分别在主场和客场各赛一场。另外考虑到旅途上的问题,各球队将与距离最近的球队交手。因此才有了火箭VS马刺、洛杉矶湖人VS洛杉矶快船迈阿密热火VS奥兰多魔术这样的同州内斗。

  在季前赛中与马刺队这样老辣的对手交锋,可以说对如今的火箭队还是非常有锻炼价值的。由于更换了新的主教练,因此火箭队比其他球队更需要磨练,而通过比赛来磨练的效果肯定比训练更大。另外,本赛季可能是蒂姆-邓肯的最后一个赛季,因此马刺队将更加重视本赛季的表现。

  以下是火箭队本赛季季前赛的具体安排:

  1、当地时间12月17日晚上8点(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9点):马刺VS火箭;

  2、当地时间12月21日晚上8点半(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午9点半):火箭VS马刺。

更多关于"火箭 马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