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稠州主場惡戰北京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大 中 小】

J.R.史密夫的定浙江稠州今仗的成。

  五,CBA重燃火,其中浙江稠州行主迎北京金隅的比疑是本的焦所在。

  浙江稠州目前51,在分榜排名第二,次於北京。浙江稠州自首莞行後,已取得了五,球非常。不,北京相比,浙江稠州的整力是要略一。J.R.史密夫(J.R. Smith)是浙江稠州的攻牌,他近2比均能得到49分和16板,表非常爆,上仗正是由於J.R.史密夫的神勇,浙江稠州才能作客力挫江中天。但浙江稠州J.R.史密夫一人是以北京,(Ding Jinhui)、(Cao Fei)和波恩(Josh Boone)都必有所表,另外,J.R.史密夫在防守端也需要做出。

  北京上仗作客大八一鹿池,豪取季八,同束了16年作客不八一的尬史,而且,北京也是CBA在唯一一支保持不的球。上仗八一的比看,北京外援(Stephon Marbury)上不足20分,另一名外援R.摩利士(Randolph Morris)的上也不足26分,然是了今仗浙江稠州的比保留力。值得一提的是,著CBA第六北京主以99比97新疆汽,北京也上季常排名前三的球新疆、和莞可波全部,球力之毋庸置疑。但今仗作客挑J.R.史密夫的浙江稠州,北京必遭遇大。

更多关于"浙江稠州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