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险被交易精神受伤害 缺席球队首日训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根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今天NBA季前赛训练营正式开启,各队球员回到球队报道继而进行训练。对于洛杉矶湖人来说,这一天他们的训练场上自然挤满了记者。在此前被卷入交易流言的两大主角之一的拉马尔-奥多姆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而他缺席球队训练的原因是因为他感到非常困惑和难过,觉得自己更适合呆在家里。

  作为交易流言的主角,差一点被湖人送到休斯敦火箭保罗-加索尔在训练场上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情绪,而一贯性格方面有些问题的奥多姆则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虽然大卫-斯特恩此前对这笔交易临时叫停,但是奥多姆显然对于自己在湖人的未来感到颇为恐慌。据称奥多姆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自己是否会参加球队明天的训练,并且声称自己在美国时间本周五早上与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进行了谈话,告诉了对方自己的感受。

  “对我来说,我觉得呆在家里现在对我来说更好一些。”奥多姆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你知道,我现在情绪很不稳定,我不知道现在我应该何去何从,事情会怎样进展。”

  奥多姆表示面对一桩交易,球队可以称它为商业行为,而球员如果对此流露出什么不满情绪,那么就要被扣上“没有职业道德”的帽子,这样对球员有失公平。现在奥多姆表示他依然对自己在湖人效力的时间里管理层对他的肯定和帮助感到感激,不过他如今在沉思自己的处境。

  “我不知道昨天晚上的事情是否结束了,还是一切都要延续下去。”奥多姆说,“我迟早会恢复过来,不过现在我确实不知道怎么做了。”

  在此前的三方交易中,奥多姆按照计划会被球队送往黄蜂,在那里他将会遇到自己的老队友特雷弗-阿里扎,并且和路易斯-斯科拉以及凯文-马丁搭档。根据此前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亚德里安-沃纳沃斯基透露,如今这桩三方交易已经再度开启,三队依然在寻找合适的方式尝试完成交易。在奥多姆听到这样的新闻后,也许他的状态会变得更加糟糕。

更多关于"奥多姆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