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交易奥多姆我不爽 谢天谢地加索尔没走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追保罗未果后干脆孤注一掷,球队将奥多姆送至小牛,换来了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价值890万的交易特例。媒体分析这是湖人为了追逐霍华德备足弹药,然而这样的交易却令主将科比感到很不爽,在接受《insidesocal》的采访时,他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我不喜欢这样的交易,老实告诉你吧,我一点儿都不喜欢。”科比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我很了解奥多姆,对于球队而言他意味着很多。尤其是站在球队化学反应的立场,他能让球员们团结起来,同时还能带来许多有益的帮助。尽管我相信管理层,相信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不会出手去干涉或妨碍他们的工作,但不得不承认,这(交易奥多姆)很难令人接受。”

  “现在我们在讨论的那个人是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科比滔滔不绝的继续说道。“他表现的非常出色,尤其是刚打出了可能是生涯最佳的赛季。因此这真的让我感到生气与困惑,尤其是我们还把他交易至达拉斯……难不成我们还想给小牛的卫冕事业添砖加瓦!我认为球队在这桩交易中收获的太少?请问我们究竟得到了什么?我可不认为库班会对这样的交易进行抗议。”

  很明显,科比对这样的交易非常不爽,不过不爽归不爽,科比还是表达了对于库普切克的支持。“当然了,你得放手去让米奇(库普切克)去做自己的工作,因为他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已经证明过自己有能力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队,所以我们得对他报以信任。只是我真的很难接受我的老朋友兼一位出色的队友收拾包裹去其他球队……尤其是我们从中几乎一无所获。”

  对于湖人来说,送走奥多姆的原因在于球队之前与火箭黄蜂的三方交易被联盟取消,不过如此一来加索尔也不必心不甘情不愿的前往休城报道。对于加索尔继续留在球队,科比的评论言简意赅:“谢天谢地,保罗(加索尔)还在。”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