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弃保罗湖人另谋大交易 或用奥多姆交换魔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2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大 中 小】

  在与黄蜂的三方交易受挫后,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昨日透露,湖人目前正在努力争取用奥多姆去跟小牛交换价值不菲的交易特例以及选秀权。当然,这显然不会是湖人这个冬天的最后一笔交易,种种迹象表明,他们已经将追逐的目标改成了德怀特·霍华德

  昨日,霍华德已经亲口承认要求被交易,具体原因在于球队没有给他决策权。跟此前他一直摇摆不定的态度相比,如果湖人现在伸出橄榄枝的话,至少不会显得剃头担子一头热。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湖人能够用奥多姆换来交易特例,然后再用交易特例加上拜纳姆和选秀权,相加薪金额度大约会在2700万美元左右,对于魔术来说,这样的条件必然充满诱惑。

  这里还需要提到一人,那就是下赛季薪水达到1060万美元的特科格鲁,如果魔术决定交易霍华德的话,球队踏上重建路,特科格鲁多半要跟着一起走人。这样一来魔术方面提供的筹码额度就要大致达到2800万美元左右,刚好能与湖人的筹码相匹配。

  这样一来,就能达成双赢的局面,湖人一方面能解决当前队内气氛不愉快的危机,然后得到霍华德开启另一个王朝。而魔术反正留不住霍华德,借此机会扫除队内的大额合同,得到充满潜力的拜纳姆,也能马上开始重建。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