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退出保罗交易 送走奥多姆改追霍华德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1日 湖人 黄蜂今日重启谈判,商讨克里斯-保罗的交易,这笔交易现在胎死腹中。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等人报道,湖人因为单方面无法给出黄蜂想要的筹码,又找不到合适的第三方,他们决定退出保罗交易。同时将拉马尔-奥多姆送到小牛,换取小牛刚刚得到的特例。另据报道,湖人开始运作德怀特-霍华德交易。

  大卫-斯特恩否决湖人黄蜂火箭交易后,重新授权黄蜂高层,可以和湖人等队重启谈判。昨天有媒体报道说,湖人和黄蜂的交易已经取得进展,双方撮合了一个三方交易,并初具雏形。但是因为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双腿出现血凝块住院,这笔交易一时无法得到批准,所以无法成行。CBS的肯伯格在这个基础上爆料称,湖人三方交易已经提交联盟审查。

  湖人最终还是无法提供黄蜂满意的筹码,他们不得不退出交易。湖人火箭黄蜂之前的交易,最大程度满足了湖人和黄蜂的利益,同时也符合火箭的想法。黄蜂在之前那笔交易中,可以同时补强大前锋、得分后卫以及控球后卫位置。无奈斯特恩否决了这笔交易。湖人这个背景下,无法单方面提供给黄蜂需要的筹码,同时又找不到合适的第三方。所以交易不得不终止。

  奥多姆在以上背景下,被送到小牛队,换取一个交易特例。小牛的交易特例,是通过钱德勒交易,从尼克斯获得的。小牛现在将这个特例送到湖人,换来奥多姆,弥补钱德勒走人带来的内线空洞。湖人方获得交易特例,则可能是为获得德怀特-霍华德做准备。

  据YAHOO体育的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在放弃追求保罗之后,将目标锁定在霍华德身上。霍华德最近两周已经两次要求魔术将其交易,并且还提供一份他想去的球队名单。这份名单中就包括湖人、篮网以及小牛。湖人现在送走了奥多姆,但是他们仍然有安德鲁-拜纳姆以及保罗-加索尔两个富有吸引力的筹码。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