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否认发福调戏女记:看我肌肉你会嫌弃老公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没有保罗,没有霍华德湖人的赛季前训练营就这么开启了,更有甚至,紫金军团还失去了内线三高之一的奥多姆。不过即便如此,湖人的新闻也不会少。北京时间12月1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作为湖人队内的话题人物,阿泰斯特在训练营上就“狂性大发”,言语调戏了一位女记者。

  在训练营的第一天,湖人新帅迈克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享受在湖人的工作,球员们对自己也很支持,但让他感到有点压力的是,阿泰斯特的身材有些走样,体重超标。阿泰斯特在停摆期间高调参加了多个真人秀节目,还改名为“慈善-世界和平”,然而却并没有好好的锻炼身体。

  在得到布朗的消息之后,一众记者忍不住就围着阿泰斯特开始询问他有关体重的问题。面对一名女记者的质疑,阿泰斯特一如既往的展现了他的大嘴无忌。“身材走样?超重?怎么可能?”阿泰斯特回答说:“不夸张的说,假如我现在脱掉衣服给你看看我的肌肉,你很可能回家就跟你丈夫分居了。”

  阿泰斯特的玩笑话引发了记者的哄堂大笑,不过该女记者并没有就此打住,而是进一步要求阿泰斯特展示一下自己的腹肌,这一次轮到阿泰斯特招架不住。“还是算了。”阿泰斯特搪塞着,跑到一边与科比聊起了别的话题。

  虽然将名字改成了“慈善-世界和平”,但阿泰斯特混不吝的性格丝毫没有改变。虽然在美国对性*扰的处罚非常严格,但是阿泰就喜欢开些这样的玩笑,奇怪的是,被他取笑的女性也都乐在其中。今年7月,阿泰曾经通过网络认识了一位女孩,为了赢得对方的好感,阿泰发送了多张自己的裸体照片,希望能够用自己强壮的身材来打动对方。其中有一张全裸的照片,阿泰只是用手挡住了要害部位。结果,这批照片被曝光后,好事媒体还据此嘲笑了阿泰的尺寸。

更多关于"湖人 阿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