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本以为明年才能开赛 酗酒导致体重超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湖人训练营开幕,新主帅迈克-布朗进行了首堂训练课,大多数的湖人球员状态都非常不错,但阿泰除外。在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阿泰透露他没想到停摆这么快就结束,本以为在明年1月份才能开打,所以在11月份多喝了点酒,导致状态欠佳。

  漫长的停摆终于结束,湖人新帅布朗终于能和球员们见面商谈。在训练课上,布朗对于大多数球员的状态都非常满意,尤其称赞了拜纳姆。“拜纳姆体型保持得很好,非常强壮。”不过对于阿泰,布朗却并不满意,“但很显然,阿泰的体重明显超标了。”

  对于湖人主帅所说的体重超标的问题,阿泰并没有否认,而且还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而且他的理由让人啼笑皆非。“我没想到停摆这么快结束了。我原本想至少要到1月份,NBA才能重新开打。”阿泰说道,“因此在11月份,我多喝了点酒,导致身体状态未达最佳。”

  另外停摆期间,阿泰也是非常活跃,不仅改了名字,还想更换球衣号码。对此,阿泰也就这些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我改名成功了,两个名字你都可以叫。”阿泰说道,“不过新赛季,我仍然会身披15号球衣。”

更多关于"阿泰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