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参训变大肚腩 98年雨人停摆增肥悲剧重演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1998年“雨人”坎普在停摆期身材走形早已成为反面典型,而在本赛季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天,又一位“大肚腩”曝光在媒体的镜头前,这个人正是湖人前锋阿泰斯特。慈善-世界-和平承认,为了避免伤病复发,他有两个月时间基本没有参加训练,从而导致体形严重走样。

  通常情况下,大部分球员在进入训练营时都会控制体重,保持良好的体形,去增强肌肉和速度,然而在湖人训练营的第一天,球队中就出现了一位大腹便便的人物阿泰斯特。慈善-世界-和平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的运动员,不过阿泰也有自己的理由,他透露,由于上赛季季后赛时拉伤的跟腱到今年的休赛期仍未痊愈,这也让他不得不小心谨慎,由于停摆的存在,球员不得和球队进行接触,所以这也让阿泰无法去拜访训练师加里-维蒂,所以,在整整两个月时间里,他很少触摸篮球。

  “当大卫-斯特恩早前宣称联盟进入核冬天时,我便认为赛季不会那么快开始。”阿泰斯特说道,“所以,我在11月份时喝了不少马提尼酒,随后,大卫-斯特恩又宣称核冬天解除了,于是我们的赛季这么快就开始了。”

  由于新劳资协议中含有一个特赦条款,所以阿泰斯特也可能会成为湖人特赦大刀下的牺牲品,不过野兽在训练营中的刻苦表现还是表示出了一些决心。“令人感到兴奋的是,他总是给自己增加一些额外的训练任务。”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说道,“我很确信,他至少已经换了两件训练服了,你已经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如今或许只有在训练营,阿泰斯特才能更好的塑造自己的体形,当年“雨人”坎普成为了停摆牺牲品,变身大胖墩,从而导致生涯逐渐堕落,但愿这样的事情不要在阿泰身上重演。

更多关于"阿泰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