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M中央陸軍激戰彭拿典奈高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蒙哥突破分球。

  四凌晨,洲球冠上演精彩,其中M中央在主彭拿典奈高斯。M中央今季主表相不俗,此番大有主雄。

  M中央在今季洲球冠上的表相眼,8仗分,球力保不金身,目前以8全的排名分B第一名。集了卡斯迪(NenadKrstic)、迪杜(MilosTeodosic)、舒夫特(AlexeyShved)和卡雅柏(ViktorKhryapa)等力不俗的球是M中央今季取得如此佳的,然奇里高(AndreiKirilenko)目前仍因高免牌,但球一路高歌猛,可M中央力之。上仗格勒布的比,M中央表得非常出色,中的施斯高斯卡斯(RamunasSiskauskas)、(SammyMejia)、卡斯迪、禾域治(AndreyVorontsevich)和蒙哥(JamontGordon)的得分均到位,可球的攻分也。

  彭拿典奈高斯在今季洲球冠上的表同可圈可,目前取得62的他排名B第二位,而且球所的那2事只是通加以2分之差不M中央及作客以3分之差惜保沙。8仗分,彭拿典奈高斯的整表M中央可不落下,均得分M中央相同,均均能攻入86分,而均失分72.8分,只比M中央多1.4分,可的攻守力十分接近。兼且依靠作的彭拿典奈高斯的球今季非常定,其中迪美杜斯(DimitrisDiamantidis)、沙杜(RomainSato)、史提芬史密夫(StevenSmith)和N.卡拿菲斯(NickCalathes)的得分均到位,而M.巴迪斯迪(MikeBatiste)、大洛根(DavidLogan)、佳哥(KostasKaimakoglou)和禾基加斯(IanVougioukas)的均得分都在7分或以上。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