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帕帅终于尝到点“甜”头 *:学会打48分钟好球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胜负之间的差别不言而喻,但对于不同结果的理解有时候却又是殊途同归。

  联赛结束十一轮,邓华德执教的新疆队本赛季第三场失利。搁在上个赛季,这支常规赛冠军打满三十二轮仅仅丢掉一场球,老邓说现在输球球队是在调整,“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很担心,球队会调整然后取得接下去的胜利,毕竟现在联赛还早。但这场比赛对上海来说很重要,好比是在联赛关键时刻赢了一场球。”

  确实,结束客场之旅回到上海,大鲨鱼的战绩是2胜7负,上一次赢球还是在半个月前。伤病、磨合再加上球员与教练的沟通等等,上海队问题不少,胜利不多。比赛前一天,刘子秋还因为训练态度问题被主帅帕纳吉奥罚“面壁”,不过昨晚这位后卫球员还是出现在赛场,并且在终场前1分36秒为上海队贡献了关键一球。

  “当时看到马丁了,知道他要盖,所以突进去之后选择了抛投,”这是刘子秋昨晚得到的仅有的2分,却帮助上海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自此之后球队始终保持领先,虽然惊险但还是守住了主场,止住了连败。

  这是刘子秋昨晚得到的仅有的2分,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对于这场胜利,每一名队员的付出都是不可或缺的。因此赛后发布会,帕纳吉奥破例带上了两名球员,雷恩·*说能够赢球是因为球队终于学会了如何打满48分钟的好球,而身边的冯甜头一次出现在新闻发布厅,还未开口便赢得了掌声,“赢在大家的齐心协力,虽然很辛苦,但是胜利可以冲走疲劳。”

  至于对阵前任主帅,冯甜没想太多,倒是老帕教练觉得这样的场面会很有趣,“和前教练的球队交手通常会让球员有些动力,”至于他自己,这一场球和常规赛其它的三十多场球没什么区别,只不过这一次他是赢家,对方输了。

更多关于"新疆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