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作客欲踏平溜馬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大 中 小】

溜袖D.根加技十分全面 。

  六,NBA季前拉帷幕,其中在主迎公牛的挑。公牛力明在溜之上,今仗作客取不在下。

  溜上季成功身季後,但在首即被正盛的公牛以4比1淘汰。在休期,溜最大的收就是入了全明星前大斯(David West),他上季均能17.1分和7.4板的不俗,他的到大大增溜今季的力。而在後,溜家球星D.根加(DannyGranger)的表一能人放心,今季加盟的年控佐治希(George Hill)上季在刺就有12.4分和2.9次助攻的眼表,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到了39.9%,亦可充1名值得信的外投手。不,溜究力有限,此番主迎力大的公牛,溜在不宜高估。

  上季在岸中不後,公牛痛思,定在得分後一位置上引入一名好手,而咸美的到疑使公牛後的力更上一。上季常MVP戴克斯(Derrick Rose)疑是公牛最具威的球,他不得分能力出色,也能把球攻打理得井井有,而保沙(Carlos Boozer)和J.(Joakim Noah)的留使公牛能不忌盟任何一支球的,再加上以定著的前格(Luol Deng),公牛今季的正容堪完美。在後球中,T.吉(Taj Gibson)力十足,保根斯(KeithBogans)和保路(Ronnie Brewer)仍有力可挖,公牛的後容亦人不敢小。

更多关于"溜馬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