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为少帅开出续约合同 将率三巨头再冲冠军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的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宣布了一条重要决定: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斯珀尔斯特拉已经获得了一份球队的续约合同,目前具体的合同金额和年限还尚未透露。热火的这一行为非常明确,那就是他们对这位年轻的菲律宾籍教练依然充满信心,他们认为他依然适合执教三巨头所在的热火,仍旧具备引领三巨头夺取总冠军乃至开辟新时代的能力。

  在美国时间本周五的公开活动中,莱利明确向媒体表示斯珀尔斯特拉已经收到了球队的新续约合同,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莱利表示球队将会在近日正式和斯珀尔斯特拉达成协议,然后再召开相关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决定。本来这个赛季是斯珀尔斯特拉和热火合同的最后一年,不过在这次续约之后,他将有机会和热火合作更长的时间。

  在这周早些时候,斯珀尔斯特拉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很关注自己的合同,他不希望因此而分心,在执教方面感到顾虑。在上赛季热火最终在常规赛中取得了东部第二名的成绩,球队也最终杀入了总决赛,可是还是2-4遗憾的输给了达拉斯小牛无缘总冠军,斯珀尔斯特拉的执教能力也因此遭到了质疑。然而对于这位年轻的主教练来说,他实际上已经做到了极致,常规赛几次球队陷入险境的时候他都没有放弃,而是坚强的帮助球队渡过了难关,令三巨头在很多时候都能够依靠强大的个人能力和彼此的默契战胜强敌。

  作为一位在热火已经执教了四个年头的教练,斯珀尔斯特拉深得球队主教练莱利的信赖。实际上如果从为球队工作开始算起,他已经为球队工作了近20年的时间,莱利认为“他就是热火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并且表示他和球队对斯珀尔斯特拉的未来都很乐观。

  斯珀尔斯特拉的执教风格并不非常鲜明,但是他也很强调球队的防守,在进攻端则倾向于让明星球员自己解决问题。在热火今年夏天成功引入肖恩-巴蒂尔艾迪斯-库里等球员,基本留住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的情况下,他们和斯珀尔斯特拉都期待能够在本赛季有一番大作为,来洗刷上赛季总决赛失利的耻辱。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