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神作!260秒三分86投67中 捡球的3分王看傻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当科比-布莱恩特昨天无故缺席洛杉矶湖人队训练时,不少人担心起他的膝盖,可今天科比回归训练,马上上演一出“神作”:专项三分球投篮训练中,科比在短短260秒时间里,三个投篮点连续出手86次,惊人的命中了67球!

  科比是比赛中最出色的投手之一,他总能在视线被挡,或者是一些无法出手的情况下把球投进,因此训练中的空位投篮对他就像是小儿科一样。今天在湖人队的训练场上,科比就好好地“秀”了一下自己的投篮技术,这甚至让本赛季加盟的前三分王杰森-卡波诺也吃惊不已。

  在科比进行三分投篮练习时,卡波诺和一位助教负责在篮下捡球,他们把球传给三分线外的史蒂夫-布雷克,后者再把球传给科比,3个皮球轮着输送到飞侠手里让他不间断的投篮。第一个投篮点是篮筐右侧底线0度角,科比在68秒内22投19中,一度连进11球。结束第一个投篮点后助教就马上催着他跑向篮筐另一侧底线,科比又在72秒内21投19中,又有9个球是连成串儿进的。这短短140秒的三分球43投38中(命中率超过88%)神作之后,负责捡球的两届联盟三分王卡波诺都看傻了。

  但助理教练不会让科比轻易休息,43投38中之后他又逼着飞侠换到45度接着投,但体力的消耗让科比接下来两个点命中率下滑,篮筐右侧45度他19投15中,篮筐左侧45度则“只有”24投14中。不过,飞侠在260多秒时间内,三分球86投67中的表演,还是博得了训练场的满堂彩。

  昨天科比缺席了球队上午的练习,好事者把这与他的膝盖伤势联系起来,因为上赛季受困于膝伤的科比就曾多次缺席训练。虽然有麦克-布朗出面来为科比“打圆场”,但这并不能平息人们的猜测,只有科比用个人表现来回敬质疑。结果科比用如此神准的三分表现来说明一切,他的这种表现似乎也在告诉同城对手快船队,不要以为得到了克里斯-保罗就能抢走湖人队洛城老大的位置,他本人并没有让位的意思。

  尽管过去两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2.9%和32.3%,但科比的三分能力并不像统计数字这样糟,手指和膝盖伤势都影响了他的命中率。目前科比还保持着NBA单场命中三分球的个数纪录,在2003年1月8日对阵超音速队的比赛中投进12个三分球。这个休赛期科比不仅接受了膝盖治疗,也让自己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这帮助他状态回升。在看到飞侠如此神准的三分投篮表现后,相信湖人队球迷们会更期待赛季的到来。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