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全明星后卫加入快船 洛杉矶德比不再一边倒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只要等得起,再离奇的悬念也有答案揭晓的一天。从12月9日NBA球员转会大门开启当天就开始反复折腾,克里斯-保罗去向问题昨日终于尘埃落定,得到他的还是快船

  保罗去快船,黄蜂得到中锋卡曼、后卫戈登和前锋阿米奴,以及一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这笔交易恐怕是NBA史上最一波三折的。整整一周,传出4种交易方案,黄蜂、湖人火箭、快船、森林狼五支球队先后卷入其中,否定交易方案的NBA总裁斯特恩也快被全美国的媒体骂了个遍。

  无论如何,这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都是种解脱。快船头牌格里芬听说消息后,当场为洛杉矶发明了一个新称呼:“空中接力之城(lob city)” 意指保罗将给“给力芬”传球,由后者完成空中接力。快船本赛季季票也已经史上第一次被抢购一空,和湖人的“洛杉矶之战”再也不是一边倒的鸡肋德比了。

  不过,保罗这边清净了,霍华德的事儿不但未完待续,还在一夜之间再起波折。都已经在NBA电视台亲口说过愿意留在魔术了,昨天又传“魔兽”变卦,他告诉队友自己在奥兰多“不快乐”,如果这次不把他换走,明年合同到期他也会另谋出路。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