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阿酒醉不雅照遭曝光 怀拥全裸变性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MEDIATAKEOUT》报道,一贯擅长出现在另类新闻中的芝加哥公牛中锋乔科姆-诺阿又中枪了。他在近日被媒体拍摄下了一张酒醉不雅照,而这张照片中他除了露出喝醉的人独有的那种笑容外,还抱着一位上半身基本全裸的“女性”。而那位“女性”并不是真正的女人,而是一位进行了变性手术的黑人*。当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的时候,爆炸性的新闻也就应运而生。

  或许是由于家庭出身高贵富有,并且性格狂放不羁的缘故,诺阿虽然并非英俊小生,但是却总能够和各种八卦打上交道。在以前诺阿就被爆料和一位据说是他女友的美女在海滩度假时全裸相拥,并且还有相关照片证明诺阿和他的女友似乎在沙滩上公然吸食毒品。不过之后经过警方调查,诺阿并未有任何触犯法律的情节,也很快被释放。更早些时候,诺阿曾经被爆料在更衣室与队友大打出手,而自己也最终被队友通过投票表决禁止出战。

  如今的诺阿已经是联盟中公认的防守悍将,他是联盟中篮板和封盖意识最好的球员之一,上赛季还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帮助公牛取得了常规赛冠军并打入了东部决赛。然而球场外的诺阿依然显得非常随意。从照片上就可以看出诺阿和一位被证明是变性人的上身全裸的“女性”亲热的拥抱,满载醉意的脸上露出笑容的同时,还在照相机前伸出了大拇指。至于旁边的注解则更令人震撼:“诺阿觉得他找到了一个女友(CHICK又译小鸡,*,在美国俚语中有多重含义),但是这位女友却有生殖器。”

  报道中并未透露诺阿是否和这位变性人发生了进一步的关系,但是仅仅这张照片的流出,就足以让诺阿再度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也可能会让他感到颇为尴尬,并且以后尽量少喝一些酒,少和别人拍摄一些过于火爆的照片了。毕竟对于诺阿这种成名球星而言,有些时候少一些法国人的随性和浪漫,也许才应该是对自己和球队负责的体现。

更多关于"诺阿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