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裁主力后卫博甘斯 首发98场不值173万?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刚刚同底特律活塞裁掉的老将射手理查德-汉密尔顿签约之后,芝加哥公牛立刻作出了一个令人有些意外的裁员决定。他们正式解雇上赛季为球队先发出战98场比赛(含16场季后赛比赛)的先发得分后卫基斯-博甘斯,后者就此成为自由球员,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寻找新的下家。

  公牛是在美国时间本周五正式宣布这一决定的,这标志着这位31岁的老将就此将与他的第六个东家告别。现年31岁身高196公分的博甘斯在联盟中总共征战了八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奥兰多魔术夏洛特山猫休斯敦火箭密尔沃基雄鹿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公牛等六支球队,总共出战过586场比赛,场均上场22.1分钟,能够得到6.7分和2.9个篮板。上赛季博甘斯为公牛打满了全部98场比赛并且全部先发出战,常规赛中他场均上场17.8分钟,能够得到4.4分和1.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

  平心而论,作为主力博甘斯确实并不合格,但是他能够认清楚自己的身份和调节在球队中的位置,有一定的防守能力和比赛经验,擅长在外线突施冷箭。而且博甘斯本赛季的年薪并不高,只有173万美元,这对于公牛而言并不是什么压力。

  但是由于公牛刚刚签约了汉密尔顿,并且球队中已经有了布鲁尔科沃尔两位可以随时站上二号位的球员,因此相对来说年龄偏大并且没有什么特点的博甘斯最终还是被球队放弃。由于他的合同并没有保障,因此他被裁员并不需要使用特赦条款。但不管怎样,公牛如此轻松的放弃一位全勤老将,依然有待商榷。

更多关于"博甘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