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3年1500万将签汉密尔顿 中投王辅佐罗斯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芝加哥公牛接近与汉密尔顿达成协议,后者将会获得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不出意外,这位攻守兼备的老将新赛季将会成为公牛的先发得分后卫,辅佐新科MVP罗斯

  自上赛季在东部决赛中饮恨出局后,公牛一直计划补强球队得分后卫的位置。之前的先发分卫博甘斯只是一名防守蓝领,缺乏得分能力。一旦陷入僵局,公牛大半的进攻压力都会在罗斯身上。一旦罗斯被锁死,公牛的进攻就会出现问题。

  因此停摆结束之后,公牛就紧锣密鼓地补强后场,他们曾接触了老鹰队的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希望能够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这名得分手。不过此后,活塞宣布裁掉球队功勋汉密尔顿,公牛立马更换目标,全力追逐这位曾经的中投王。相比克劳福德,汉密尔顿防守更加出色,中距离投篮更加稳定,也更符合球队的建队策略。

  而现在,公牛得偿所愿,在经过几天的等待之后,他们终于可以签下汉密尔顿。根据一名知情人透露,公牛已经接近和汉密尔顿达成协议,球队将会给出一份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而对于汉密尔顿的即将加盟,球队核心罗斯也是非常兴奋。“汉密尔顿一直是一个赢家,他得过总冠军,知道该如何赢得比赛。”罗斯说道,“我找不到任何可以说他不对的理由。球队张开双臂欢迎他。”

  汉密尔顿今年33岁,过去9个赛季均在底特律活塞度过,并在2004年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上个赛季他在主帅约翰-库斯特手下过得非常不如意,被按在板凳上7周没能登场。这导致他的状态下滑,场均只有14.1分进账,是他自新秀赛季以来最低得分。新赛季,他将帮助罗斯和公牛冲击更高的目标。

更多关于"公牛 汉密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