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汉密尔顿摸索公牛体系 暗示能和罗斯完美搭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公牛本赛季引进汉密尔顿,而面具侠又能否在芝加哥重生呢?对此他也向新东家暗示,自己有能力和罗斯打造梦幻后场。

  在公牛对阵步行者的首战中,新援汉密尔顿并没有登场亮相,而如今球队也并没有确认他将会在双方第二场季前赛较量中出场,不过汉密尔顿则表示,自己正在积极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

  “未来将会很不错。”汉密尔顿说道,“这些家伙们一直都在帮助我去熟悉诸如跑位一类的事情,有很多战术其实都大同小异,只是有着不同的称谓,我每天都会熟悉一些,并变得越来越好。”

  而锡柏杜也表示,他将会在训练课上给汉密尔顿开一些小灶,从而帮助其快速的融入球队。“每一天,他都会变得更好,也更适应。”锡柏杜说道,“他一直都在球队中学习观摩,他看上去非常积极,他每天都会来得很早,而且努力学习,在训练赛当中,他看上去已经非常舒服了。”

  尽管面具侠如今正在积极适应新球队,但当被问到他能否替代罗尼-布鲁尔去司职首发分卫时,锡柏杜也并没有给予肯定回复。“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还将会继续观察。”锡柏杜说道,“这两个家伙都将会得到很多的上场时间。”

  在拥有罗斯这名超级突破手的情况下,汉密尔顿的无球跑动将会有效丰富的球队的战术,对此rip对自己的未来也是信心满满,他暗示自己能够和罗斯有效的组合在一起。“当我和比卢普斯首次搭档时,人们都会对我们的快速调整能力感到惊讶。”汉密尔顿说道,“作为组织后卫,昌西可以掌控整个球队,而我可以让他的工作变得更简单,因为我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不需要有球在手。”

  尽管锡柏杜在上赛季坚决抵制公牛使用双控卫,不过随着沃特森的逐渐进步,他也表示本赛季不排除尝试双控卫组合来增加球队的能动性:“我并不害怕将他们搭档在一起,在对阵特定的对手时,我们可以使用这套阵容,而接下来还要看看具体怎么运作。”

更多关于"汉密尔顿 公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