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触目惊心!科比两度重摔 季前赛他已拼上老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万众期待的洛城德比战终于上演,最终经过一场较量后,湖人95-114负于对手,其中科比在这场比赛里10投5中,15罚12中拿到22分3个篮板4次助攻,

  受困离婚案干扰的科比胡子拉碴,显得有些沧桑,但是作为真正的职业运动员,他并不会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而本场比赛,只要科比在场,他都是全力以赴,飞侠不乏得分和传球的精彩镜头出现,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杀伤,但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不是科比的进攻,也不是他的妙传,而是他的两次重重倒地。
  
  在首节比赛进行到4分54秒时,科比在高位运球过掉了比卢普斯,不过快船的第二层堡垒接踵而至,库克格里芬均扑上来阻挡飞侠。科比见状,欲要在空中做一个背对篮筐的“倒挂金钩”上篮,他在空中转体后有一个向后靠的动作,希望能够在身体接触中借力打力……

  然而,此时的布莱恩-库克却突然闪开,在空中失去重心的科比则是擦着库克的肩膀重重摔在地板上,从当时慢镜头目测的高度来看,科比足足从1米8左右的距离落下,而更要命的是,他的身体完全和地面成平行状落地,而且背部率先着地,起身后的科比在罚球时也有一个细节动作,他双手掐腰,扭了两下,来试探一下灵活性,显然,这次撞击也让飞侠有点吃不消。

  但,令人寒心的镜头并不止这一次,在第三节进行到7分22秒时,场上又发生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场面,又是科比成功突破比卢普斯的防守,飞侠加足马力驶向篮下,希望能够用一记单臂暴扣来振奋一下士气,但不料德安德鲁-乔丹的补防却随之而来,后者高高跃起,直接将科比连人带球拍翻在地,起身后的飞侠显得很痛苦,而当时的镜头也捕捉到了一个细节,科比用力地揉了揉自己的手腕,这次冲撞又给他增加了一些身体上的创伤。

  而事实上,这仅仅是一场季前赛,但是科比为何要如此玩命?众所周知,飞侠的血液里流淌着永不服输的信念,本场比赛的特殊意义就在于,快船此前刚刚引入保罗,大有取代湖人成为洛城老大的势头,而科比也希望能够在对手面前证明,湖人依旧是王朝血统,此外,他也要传达一种信号,离婚案并未让自己分心,所以大家需要凝聚起来,为新赛季而努力,从此时做起。

  直到最后的*时间,科比仍然执着的杀入篮下,造犯规,擦拭着脸上的汗水。在他的意识里,本场比赛就是提前到来的决战……可以输球,但是却不可以窝囊的输球,即便输,也要打光最后一颗子弹,输得光明磊落……新赛季的湖人,在阵容深度上不增反降,但在韧性上,不降反升。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