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勾上好莱坞制片 08年始偷情曾要禅师保密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terezowens网》消息,离婚之后的科比-布莱恩特带着自己的小狗,孤单地住在旅店里,表现得像一个圣徒。如果他之前就能洁身自好,也许离婚这样的事情根本不会摊到科比的身上。除了那位已经曝光的《花花公子》杰西卡-布尔西娅之外,科比的另一个女人也曝光了,她叫做卡拉-蒂贝诺,是金-卡戴珊的密友,也是好莱坞的制片人,科比与她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就勾搭在了一起……

  在湖人队内,27岁的蒂贝诺与科比有私情的事情,其实已经不是新闻了。消息人士透露,自从科比参加完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他就开始与蒂贝诺约会了。蒂贝诺曾经多次来到湖人场边,观看科比的比赛,蒂贝诺甚至会陪湖人征战客场,湖人队友都把科比当做蒂贝诺的男朋友看待,而科比经常慷慨解囊,为蒂贝诺购买礼物。为了让蒂贝诺陪自己征战客场,科比曾要求“禅师”菲尔-杰克逊和湖人老板巴斯的特别批准,而杰克逊和巴斯不但批准了此事,还为科比隐瞒了这个事情,导致瓦妮莎一直被蒙在鼓里。

  蒂贝诺是“大姨子”卡戴珊最好的朋友,是一位好莱坞电视秀节目的制片人,是她制作了风靡全美的“与卡戴珊同行”节目。蒂贝诺不同于一般的风*,她有着很好的职业,是一个有思想、有学识的女人,也许正是这几点吸引了科比。如果科比日后退隐江湖想进入影视圈的话,他还需要蒂贝诺的帮忙。

  瓦妮莎与科比10年的婚姻曾多次经历考验,2003年的时候,科比被曝曾与凯特琳-法波约会。到了2007年,科比的新欢变成了瓦奈莎-库里。2008年之后,科比开始与蒂贝诺约会,由于两人身边朋友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此事直到科比离婚才正式公之于众……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