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多姆撮合科比卡戴珊 美媒:二人即将约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根据美国著名八卦媒体《MEDIATAKEOUT》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如今和瓦妮莎10年多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但是他的下一个恋爱甚至结婚的对象将会是谁呢?该媒体在今天爆出猛料,透露科比可能会在前洛杉矶湖人球员拉马尔-奥多姆的撮合下,与刚刚同亨弗里斯离婚的美国名媛金-卡戴珊走到一起,科比已经定下和卡戴珊见面的日期!该媒体表示如果这一消息完全属实,那么绝对会是2011年最具有轰动性的新闻!

  毫无疑问,现在2011年还没有结束,因此如果一桩真正意义的猛料出现的话,那么其依然具有被评为年度最轰动新闻的资格。而如今《MEDIATAKEOUT》认为他们确实的掌握了具有冲击这一“荣誉”的猛料。该媒体透露根据湖人的一位成员向他们表示,在上赛季科比和奥多姆的一次当着不止一人的公开谈话中,奥多姆曾经表示想要将科比和自己妻子的姐姐卡戴珊撮合到一起,不过前提是科比和瓦妮莎就此分开。这件事情是否是玩笑不能100%的得到证明,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今的科比和卡戴珊都刚刚离婚,他们两人看上去也确实具备走到一起的可能。

  在和瓦妮莎公开宣布将离婚和平分财产之后,科比肯定还会寻找新的伴侣,而出身名门相貌俊俏身材火辣的卡戴珊似乎很符合科比的标准。卡戴珊家族有着雄厚财力,足以和家产数亿美元的科比相匹配,而两人在文体界的名气都非常响亮,他们的结合定然会引起媒体的疯狂报道,也应该能够得到彼此家族的认可。两人如果走到一起,为的肯定不是对方的财富或名气,这反而可能让这桩婚姻看上去更“门当户对”。

  如果传闻只有上述这些,那么显然不能被称为真正意义的猛料。因此《MEDIAMAKEOUT》的新猛料就是科比现在已经同意和卡戴珊约会,并且还约定了具体的日期。内部人士对此表示:“科比对卡戴珊一直都很迷恋,但是他知道他们彼此名气都很大,因此一旦约会肯定会被媒体争相报道,令彼此都很难堪。不过现在科比已经和瓦妮莎分手,他也不用再担心什么名誉受损的事情了。”

  这真的很令人震撼,如果科比和卡戴珊真的约会和结婚的话,那么将会让多少人感到疯狂呢?究竟事情将如何进展,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科比 卡戴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